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电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召开电梯无纸化维保标准编制启动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6-29 04:05   访问量:

6月23日,市电梯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召开《无纸化电梯维保管理规范》地方标准项目启动会。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就苏州市地方标准项目的相关流程和标准草案框架进行了现场交流。苏州市特种设备协会、苏州质量和标准化院、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苏州分院、江苏华阳特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吴中分公司等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标准项目自6月4日获批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项目也按照计划进程稳步推进。中心负责人陈亮亮表示,《无纸化电梯维保管理规范》的获批,既是规范苏州市维保市场秩序的一把利器,又是对于电梯监管模式上的一项创新举措。统一的标准有利于无纸化电梯维保在苏州市的推行,也有利于将苏州经验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电梯监管模式改革做出表率。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