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胡志斌副市长调研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6-03 11:19   访问量:

6月2日下午,苏州市政府胡志斌副市长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施卫兵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志斌观看了保护中心宣传片,参观了保护中心一站式服务大厅、审理庭、调解室等对外服务设施,并深入预审服务部与一线预审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专利预审过程。座谈会上,胡志斌听取了保护中心筹建过程、工作职能、业务运行等情况的汇报,并对保护中心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胡志斌对保护中心启动运行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保护中心要围绕服务我市重点产业发展,坚持不懈地提升知识产权分析运用能力,通过高质量的知识产权导航分析报告,主动为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持,也免除企业的后顾之忧。同时要不断加强专利预审这个业务基本面,通过优质的服务,培育和扶持更多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强的企业,不断扩大保护中心影响力,争取服务更多企业。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