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昆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授牌表彰大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14 09:22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消费环境,切实提升我市消费环境安全度、经营者诚信度和消费者满意度,近日,昆山市消保委在和一家文化会场召开“2019年度苏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授牌表彰大会,昆山市文明办、昆山市信用办及昆山市消保委相关人员出席表彰大会。

此次受表彰的消费者满意单位共有30家,均是各个行业的知名企业,在各自领域都取得了优异成绩,为消费者提供了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创造了大量社会财富和就业岗位,促进了昆山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昆山市消保委将以此次表彰授牌为契机,进一步要求授牌单位自觉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商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示范店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充分发挥好消保委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大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工作力度,努力化解消费纠纷,通过常抓不懈,为我市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心、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保驾护航,推动昆山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