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参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直播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8-14 05:43   访问量:

为帮助中小企业全面了解各项计量政策和要求,不断提升实际工作中的计量能力和水平,在疫情期间能够便捷享受专家免费计量业务指导,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从717日起陆续推出“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邀请专家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计量知识培训。

814日,第五场网络大讲堂的主题是计量技术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由市计量测试院业务拓展部部长王瑞主讲。在90分钟的直播中,王瑞结合该院服务生物医药、平板显示等地方重点产业发展的具体案例,从产业深度服务、在线检测深度服务、延伸服务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计量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苏州经验。

本次“计量服务中小企业网络大讲堂”共六场,市计量测试院是参与直播的唯一一家计量技术机构。近几年,该院立足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努力创新服务模式,拓宽服务深度,大力建设行业、区域优势项目,年服务企业15000余家,为企业安全生产、质量提升、产品研发提供了精准高效的计量技术支撑,先后荣获“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江苏省服务业名牌”、“苏州市十大公共服务平台”等称号。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