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95个新项目通过CNAS现场评审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8-24 03:40   访问量:

8月21日至2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专家组对市计量测试院进行CNAS和资质认定三合一评审。在三天的评审中,评审专家组依据CNAS-CL01:2018《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及其他认可准则和要求,通过安排现场试验,察看实验室整体环境,核查仪器使用、人员培训计划、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报告,以及抽查相关原始记录和证书,检查有关项目的仪器设备档案和人员技术档案,对市计量测试院申请的项目能力、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参加能力验证活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查。 

本次评审市计量测试院有59个校准项目、36个检测项目共95个新项目通过现场评审,同时还有1220个老项目通过复评审和扩项评审。在95个新项目中,有药品光照试验箱、分布光度计、光学透过率测量仪等24个项目填补了省内检测技术能力的空白。

接下来, 这些项目将为生物医药平板显示等重点产业链的产品研发、质量管理、安全生产等方面提供有力的计量技术支撑。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