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张家港市启动2020年“质量月”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07 04:58   访问量:

94上午,张家港市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港市职工文体中心举行。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张家港市副市长王松石,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燕,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文华以及张家港市质量发展委员会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共计140人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启动仪式共有八项议程:一是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致辞;二是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文华发布2020年张家港“质量月”活动方案;三是为2019年度获奖企业颁奖;四是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文华、团市委书记王苏嘉为首批加入中小企业卓越成长计划的10家企业颁发成长手册;五是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文华、江苏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交易中心董事长徐菁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六是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副行长冯宇为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公司综合授信10亿元,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服务处处长王洁纯为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公司颁发商标专用权质押登记证;七是上海市嘉定区、常熟市、张家港市、江阴市、常州市武进区五个区(市)市场监管局领导共同启动长三角质量提升示范试点建设(沿江高速、沪苏通铁路)冶金行业质量提升行动;八是相关领导共同启动2020年张家港市“质量月”活动。

张家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韩卫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张家港牢牢锚定高质量发展导向,持续深入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在苏州大市率先出台《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构建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协作、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大质量工作格局。希望全市上下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不断提升质量工作水平,努力为港城高质量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质量支撑。

2019年,张家港市共有1家企业获得江苏省省长质量奖,1家企业获得苏州市市长质量奖,2家企业获得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2家企业获得张家港市质量管理优秀奖,5家企业获得中国专利奖,10家企业获得张家港市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张家港市2020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根据活动方案,“质量月”期间,张家港市将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质量监管、质量惠民四大系列共计40项活动,进一步提高全民质量意识,营造“人人关注质量,人人享受质量”的良好社会风尚。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