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常熟市市场监管局获2020年上半年全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30 04:27   访问量:

927日,全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推进会召开,常熟市市场监管局荣获2020年上半年全省药品稽查执法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称号。一是全力以赴,打响上半年药械化稽查仗。上半年,共查办涉药械类行政处罚案件137,入库罚没款703.55万元;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58人次3案例入选国家总局“联合双打行动”典型案例、4案例入选省局典型案例、6案例入选苏州局典型案例。8执法稽查人员被各级政府和部门授予“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和“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二是逆行而上,打赢疫情防控药械阻击仗。

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履行市场监管职责,出动执法人员2000多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900多户次,查办与疫情防控相关的行政处罚案件253,入库罚没款1255.9万元,查获假冒伪劣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500余万只三是开拓思路,打好新形势下药械行业日常保卫仗。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成功查处销售假药劣药案15,罚没款220万元,查处一批假冒避孕套等医疗器械案件,净化成人保健市场。加大对化妆品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捣毁三个涉及“飘柔”、“清扬”、“舒肤佳”、“海飞丝”等知名品牌洗发水、沐浴液等化妆品的售假窝点,查获假冒化妆品近4万瓶,货值达80多万元。查处2网店经营未经检验的进口化妆品案件,涉案金额100多万元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