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微视频作品荣获全市“我们的火红年代”微视频大赛二等奖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07 02:59   访问量:

苏州市委组织部主办,苏州日报社承办的“‘三大法宝’重燃激情火红年代再攀新高”系列学习活动启动以来,苏州全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全市广大党员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大家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积极实践,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

近日,作为系列学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弘扬‘三大法宝’再创火红年代”有奖征文和“我们的火红年代”微视频大赛圆满收官,7篇征文和6部微视频从118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本次活动中,市计量测试院报送的作品《“疫”不容辞》,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最终荣获“我们的火红年代”微视频大赛二等奖。该作品96日在“学习强国”苏州学习平台发布。

新冠疫情发生后,市计量测试院的党员群众迅速行动、扛起责任,节假日坚守岗位为全市120余家企事业单位校准体温计1万多台,深入抗“疫”一线检测生物安全柜等医用防护设备233台,开辟绿色通道为1807家企业减免检测费用2166余万元,全力以赴为苏州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做好计量技术保障。此次获奖的微视频作品以春节期间市计量测试院职工坚守岗位,校准温度计支援抗“疫”一线为主要题材。通过真实还原当时的工作场景和感人故事,积极宣传市场监管系统党员群众在应对突发事件、处理紧急任务时表现出来的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

    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积极开展“‘三大法宝’重燃激情  火红年代再攀新高”系列学习活动,通过拍摄微视频、录制微党课、撰写学习征文等活动,带领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三大法宝”精神实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热情饱满的工作激情投身到计量事业发展中。除了微视频作品获奖外,该院党员撰写的《弘扬“三大法宝”助力高质量发展》等20篇学习征文发布在苏州机关党建网。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