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张家港市举办长三角(沿江高速、沪苏通铁路)冶金行业质量提升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0-26 04: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激发区域冶金行业质量创新活力,扩大质量提升行动的影响力,1022日,由张家港市牵头,上海嘉定区、常熟市、江阴市、常州市武进区共同参与的长三角(沿江高速、沪苏通铁路)冶金行业质量提升高峰论坛暨QC小组创新成果竞赛活动在张家港市沙钢宾馆成功举办。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宋敏,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田文华、张家港市总工会主席季洪良出席活动,来自上海市嘉定区、常熟市、张家港市、江阴市、常州市武进区五地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冶金行业质量提升高峰论坛,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副会长陈洪冰、沙钢集团副总工程师张晓兵、兴澄特钢运营改进部部长魏南在论坛上分别作《当前我国冶金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标准化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广经验分享》的主题演讲。

第二阶段为冶金行业质量提升QC小组创新成果竞赛活动。经过前期预赛选拔,最终来自长三角五地的11个项目进入决赛,通过案例展示发布、专家点评、现场计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其中沙钢集团“提高管线钢一次合格率”项目勇摘金牌一等奖桂冠。

本次活动是长三角(沿江高速、沪苏通铁路)冶金行业质量提升的重要一环,接下来,张家港将借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强劲东风,携手长三角伙伴继续开展区域冶金行业质量提升,充分发挥区域协同发展、融合提升的巨大优势,努力推动长三角冶金行业建设成为品牌集聚、技术先进的全国标杆。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