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常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餐饮质量创建工作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1-12 09:12   访问量:

为扎实推进省级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建设工作,提升餐饮单位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常熟市市场监管局琴川分局积极会同市局和常熟印象城开展江苏省餐饮质量示范区和示范店创建工作,并按照苏州部署于近期接受了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现场考核验收。

一、夯实基础,提升质量

琴川分局积极会同市局食品安全监管科和常熟印象城购物中心,充分发挥印象城食品安全工作站管理平台作用,以抓宣传培训提升主动创建意识、抓信息公示提升规范管理形象、抓新型管理提升管理整体水平、抓日常检查提升自身管理能力等“四抓四提升”,着力夯实创建基础,全面提升餐饮管理质量,立体式提升印象城商业综合体餐饮高质量建设水平。

二、亮点建设,高点跃升

印象城在2020年创建过程中,突出区域餐饮服务单位从视频式明厨亮灶升级为互联网+明厨亮灶、做好外卖食品食安封签、餐饮单位月度评比公示、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完善食用农产品电子追溯体系等亮点建设,在原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创建江苏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区和相关示范店的整体水平。

三、验收考评,再上台阶

近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和第三方机构中食信组成的考核检查组,在常熟市印象城听取了创建汇报后,仔细查阅了印象城创建省级示范的相关资料,现场并对食品安全公示、宣传氛围等进行查看,并现场对一家省级示范店和随机抽取3家餐饮店对照创建标准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人员对常熟印象城的创建工作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可以提高完善的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针对此次苏州级考核验收工作,常熟市场监管局琴川分局将会同市局和常熟市印象城对照创建标准和考核检查组提出的合理建议,进一步对标找差,以餐饮行业高质量和完成江苏省餐饮质量安全示范区高水平创建迎接省级文明城市考评。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