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喜报】市纤检院荣获“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25 12:03   访问量:

1月23日,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暨冬春疫情防控动员部署大会隆重召开,会议以市委、市政府名义表彰了一批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市纤检院荣获“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作为苏州大市唯一的专业纤维检验机构,坚持党建引领技术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口罩、防护服、熔喷布等防护产品检测服务领域发挥优势,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方面贡献“硬核”力量。期间,市纤检院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小组,派驻党员同志前往火车站担任值勤任务,现场指导协调做好防疫人员的分流工作。多次派出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企业生产现场进行指导,全年累计派出专家256人次,服务企业500多家,帮助企业制定企业标准近300多份,全年累计出具口罩检测报告1200多份。同时还开通云上服务通道,网络直播的方式为企业开展质量分析和疑难解答,通过公众号、微信朋友圈为企业开展质量分析和疑难解答,累计接受企业咨询近6000多次。

据悉,市纤检院是全市受表彰的150个先进集体之一,这是对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护产品检测和技术服务一线、严控防护产品质量、履行社会责任的苏州纤检人的高度肯定和表扬。今后,苏州纤检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负重托,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社会责任感服务企业、服务百姓,以“闻令而动、科学防控”的使命感为助力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