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江苏省冷链物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08 08:17   访问量:

2020年12月29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文(苏市监检测函[2020]389号),批准市计量测试院申请筹建的江苏省冷链物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正式成立,这是江苏首个省级产业计量测试中心。


江苏省冷链物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是面向全省冷链物流产业的综合性计量检测服务机构。建有温度仪表实验室、中温实验室、湿度实验室、辐射温度实验室、标准铂电阻实验室、高温实验室等六个专业实验室,覆盖90%以上产业所需的量值溯源能力、关键参数检测能力。中心现有专业技术人员22名,主要从事温度类项目研究、检定、校准、检测工作,已形成一支结构合理、梯队分明、分工明确、专业齐全、技术过硬的创新团队。

下一步,江苏省冷链物流产业计量测试中心将紧跟国家冷链物流产业的发展方向,主动对接苏州“一号产业”和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开展前瞻性计量测试技术,重点解决“测不了、测不全、测不准”的痛点难点;同时紧紧围绕生物药、医疗器械、智能设备制造等10个重点产业链,用精准高效的计量测试技术赋能苏州重点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