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目标责任签约大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2-08 08:57   访问量:


2月7日下午,市计量测试院召开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目标责任签约大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激励创新。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韦锋、计量处处长杨修和出席会议。

韦锋副局长对市计量测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在计量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对该院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力量;二是要重视工作质量,筑牢发展根基;三是要加强交流合作,赋能发展动力;四是要压实安全责任,守好发展底线。


市计量测试院院长张俊峰从计量保障夺取双胜利、平台载体再结硕果、能力提升又有新突破、计量惠民增添新举措、业务创收再上新台阶、激励员工干事燃激情、筑牢安全生产“防火墙”、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八个方面对该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从抓好重点项目落实、加强合作抢抓发展、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持续扩大品牌影响力、做好新基地建设等五个方面对该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范国锋副院长宣读市计量测试院2020年度表彰文件,对2020年度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部门递交了《工作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后,韦锋副局长走进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责任的落实情况,抽查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化学危险品管理情况,强调了春节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