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2-03 12:56   访问量: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结对社区虎丘街道玻纤路社区困难群众身边,2月2日,苏州市纤维检验院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送温暖、献爱心”走访慰问活动,为社区贫困户、孤寡老人捐赠了米、油、牛奶和保暖内衣等,确保困难群众过上幸福祥和的春节。

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志愿者进行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生活用电用火安全。在亲切交流中为每个家庭送上饱满的新春祝愿,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

通过春节前的走访慰问,让虎丘街道玻纤路社区困难家庭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