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09 03:45   访问量:

为了体现对女同胞的关心关爱,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38下午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工会组织开展了三八”系列活动。

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工会邀请了硕士生导师、教授级高工陈邦伟先生为女职工开展了《魅力四射女性形象设计》讲座。陈教授通过风趣幽默的讲解,让大家在色彩、性格、形象、礼仪方面有了比较全面的认识。陈教授从脸型讲到了合适的发型、再由肤色讲解恰到好处的服饰与配饰。互动环节中,陈教授还根据个人特质为大家指导,定做适合自己的发型、服饰、配饰等。经过陈教授的指导,大家收获颇丰,对个人形象有了更多系统化的认识,大大增强了形象搭配方面的自信心。

最后女职工们一起观看电影《你好,李焕英》,切身感受了母亲一生的操劳和付出。此次庆三八”活动,不仅缓解了女职工工作的疲惫和压力,也陶冶了情操,增长了知识,更增添了女职工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