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26 02:2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统一安排三个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指示精神。


动员大会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上,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全院党员要全身心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奋力开创苏州计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三个支部开展了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分别观看了视频《复兴之路》、《革命理想高于天》、《百炼成钢•党史上的今天》,重温党的百年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随后由三名党员上党课,他们结合实际工作,各自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引导大家增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