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纤检院再获全国丝绸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3-29 09:32   访问量:

3月24-26日,第三届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标准审定会由秘书处组织在杭州召开。国内相关高校、科研院所、检验检测机构、广大丝绸企业及行业协会的委员及专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钱有清作第二届丝绸标委会工作报告,对全国丝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业务工作和管理运行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宣读国标委批准丝绸标委会换届及组成方案,颁发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证书。宣读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牌证书,市纤检院荣获第二届全国丝绸标准化工作“先进集体”,周小进院长被授予丝绸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同时会上审定《纺织品 丝绸术语》9项国家、行业标准,其中市纤检院主导起草的《粘胶长丝弹力织物》及参与起草的《莱赛尔丝织物》、《桑蚕丝罗织物》顺利通过审定。

“十四五”期间,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将紧跟企业生产技术、检测手段变化,对产品质量进行科学合理评价。同时,要做好标准创新工作,及时呼应智能化、绿色化、个性化以及各类产品的创新趋势和市场需求,更加有效发挥标准引领产业发展、技术创新和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的作用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