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克服困难高效服务,市计量测试院收到客户致谢肯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29 11:01   访问量:

近日,市计量测试院张俊峰院长收到一封来自世界著名医疗企业——碧迪集团全球董事长TomPolen的感谢信,信中对该院在疫情期间对碧迪公司提供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碧迪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生产和销售医疗设备、医疗系统和试剂的医疗技术公司之一,致力于提高全世界人类的健康水平。自去年新冠疫情暴发,市场对诊断试剂的巨大需求导致了该公司产能的急剧扩张,一年时间增至5倍。为保证大量新购设备以最快的速度投入生产使用,碧迪公司要求市计量测试院在特殊时期提供加急服务,在设备到货的第二天必须完成所有计量检测。要满足碧迪公司的这一特殊要求,势必会打乱该院的正常工作节奏,这给业务部门和检测部门带来了极大压力。困难再大,市计量测试院也要想尽一切办法为企纾困。张俊峰院长指示:支持医疗企业生产就是支持抗疫。他要求相关人员顶住压力,攻坚克难,支持企业。该院各个检测室尤其是温度、压力、理化等重点检测室,每日加班加点,多次帮助碧迪公司完成新购设备计量检测任务,保障了设备早日投入到生产中去,为企业支持抗疫赢得了宝贵时间。


TomPolen先生在感谢信里这样写道:亲爱的张先生,我想代表公司、我们的客户、特别是全世界的病人,亲自感谢你在这一年里所做的非凡努力。感谢你们在幕后的辛勤工作与付出,保证了公司能连续不断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前线的医疗英雄提供急需的医疗设备。对我们BD公司来说,你们也是英雄,因为当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你们在那里支持我们。你们不仅仅是我们的供应商,还是我们的战略伙伴,是我们团队的一员。我们生产用来改变生活和拯救生命的产品,但是,如果不能在最需要的时候交付产品,那么最好的计划和策略都将毫无意义。你们的努力确保了我们的产品能够按时交付。再次感谢你,期待我们的继续合作。


生物医药产业是苏州重点打造的“一号产业”,市计量测试院始终坚持以精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各种计量需求。在不断赢得客户认可的同时,进一步加快创新发展,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支持苏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