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苏州市纤检院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29 10:09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第11届理事会第四次扩大会议”暨“2021年江苏纺织学术年会”、“2020年度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设奖颁奖大会”在南京召开。

市纤检院申报的科技项目《天然染料染色蚕丝功能性及安全性评价体系研究》荣获江苏省纺织工程学会科学技术奖。项目的研究成果为丝绸相关生产企业及功能性纺织助剂的开发提供了指导方向,引导企业生产环保、安全的丝绸产品填补了天然染料在真丝染色工艺中对安全性和功能性检测的空白。

近年,市纤检院不断加强纺织技术创新建设,不断拓宽纺织工程与技术的应用领域,加快研究成果的转化应用这些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促进科技水平上新台阶,科学技术将成为市纤检院建设创新的“发动机”,期待以后科技创新永葆激情。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