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起草的江苏省地方校准规范《气体稀释装置校准规范》通过专家审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28 03:40   访问量:

4月25日,江苏省流量计量专业技术委员会组织专家对市计量测试院编写的江苏省地方校准规范《气体稀释装置校准规范》进行了现场评审。

经评审,来自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计量大学等单位的专家们充分肯定了市计量测试院的报审稿,并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

气体稀释装置主要用于各种不同浓度的标准气体制配,广泛应用于计量、环保和安监等领域中。由于该设备采用的流量控制器类型多,且校准参量复杂(流量、温度、压力、稀释比等),其校准规范在国内还是空缺。市计量测试院编写的校准规范技术指标、测量方法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填补了江苏省内气体稀释装置校准方法的空白,为该装置的校准工作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依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