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纤检院开展“质量面对面”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13 09:47   访问量:

近日,常熟市民盟副主委、市人大代表陈红娟一行20余人走进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参加“质量面对面”活动。

活动期间,苏州市纤检院高级工程师丁力进羽绒绒子含量、蓬松度、清洁度、钻绒、含油率、水分等测试指标以及该指标对羽绒制品质量的影响等方面,为大家讲解了羽绒相关科普知识,最后对羽绒制品的保养、洗涤方法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随后民盟盟员详细了解实验室各检测设备和检测项目,现场观摩了检验流程检验检测人员通过实物展示、理论讲解、实验观摩以及简单实验操作等多种方式,让他们直观、生动详细了解了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质量考核指标及检验方法以及质量维权渠道等质量相关知识。同时,对大家的疑惑一一解答,使大家近距离了解检验检测过程。


活动结束后,民盟盟员们表示此次科普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增强了质量安全意识。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