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虞伟带队赴保护中心开展综合调研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4-01 08:42   访问量:

3月29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虞伟带队赴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综合调研,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卫兵、四级调研员管辉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保护中心主任杭志伟的工作汇报以及保护中心氛围营造设计方案的介绍,并通过大屏观看了相关展示。随后,调研组走进保护中心各内设部门,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的职能、人员及业务情况。


座谈会上,杭志伟主任向调研组重点汇报了保护中心2021年度的九项重点任务、主要预期目标以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保护中心副主任蔡嘉诚、高正宏分别对分管领域的工作计划和举措进行了补充汇报。

调研组成员对保护中心的工作及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施卫兵副局长指出,保护中心要加快推进知识产权“严大快同”协同保护平台建设,拓展预审服务产业领域,加强对各分支机构能力建设的指导和支持,围绕2021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要点,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虞伟局长充分肯定了保护中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苏州保护中心自成立以来,人员力量不断加强,专业水平快速提升,工作业绩可圈可点。他对保护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校准方位、找准定位,探索符合苏州高质量发展要求的运行模式;二是要认真盘点总结,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提升工作的显示度和成效,积极发挥在大保护格局中的主导作用;三是要坚持队伍建设常抓不懈,加强与外界合作,设立一批实训基地,推动业务水平快速提升;四是要建设能力支撑体系,借助社会组织、行业协会等第三方力量,组建一批专家团队;五是注重提升执法效能,围绕“两反两保”工作部署做出亮点。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