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档案局到药检中心检查指导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5-26 10:46   访问量:

     5月25日下午,苏州市档案局副局长吴云一行4人对苏州市药品检验检测研究中心贯彻执行档案法律法规以及档案管理情况实施行政执法检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沈带队迎检。

检查组听取了我中心档案馆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实地察看了我中心档案室库房、档案准备室,对中心档案工作机构、人员配备落实情况,档案工作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文件材料归档、档案移交及集中管理情况,档案安全防范措施及保管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对不足之处进行了专业的技术指导。



    

   

反馈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中心的档案工作,认为我中心档案管理工作领导重视,制度健全,基本设施完善,同时对中心档案收集及库房安全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药检中心认真听取了检查组意见反馈。检查结束后,中心主任薛满立即召集档案管理人员,组织召开了档案检查情况现场部署会议,通报档案检查结果,部署改进措施,明确工作责任。

药检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结合检查组意见,进一步明确档案管理责任,加强档案收集工作和库房安全管理,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不断提高中心档案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