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加急服务疫苗项目,这个五一不休假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5-10 09:18   访问量:

当前,疫苗接种工作正在全国各地有序推进中,社会各方都把保障疫苗稳定供应作为当务之急。五一假期刚过,市计量测试院力学检测室就收到康斐尔过滤设备(昆山)有限公司的感谢信,对该院职工放弃假期休息,加急检测公司疫苗项目用设备表示由衷的感谢!


康斐尔是享誉全球的空气过滤设备制造商之一,此次因项目需要,新购置的200多个压差表急需校验,这些压差表将安装在供某生物研究所疫苗项目使用的箱式过滤器上。4月30日,业务拓展部李艳接到企业求助后,积极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及时落实,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力学检测室徐玥、夏应青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五一节当天早早来到单位,耐心细致地投入到校验工作中,经过连续两天紧张加班,200多个压差表全部校验完毕,保障了企业疫苗项目过滤器能够顺利交付,解决了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市计量测试院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始终坚持以精湛的技术和贴心的服务,致力于满足客户的各种计量需求。当前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力行,始终把为民服务放在第一位,加班为客户化解难题,支持疫苗生产研发,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正是市计量测试院干部职工悟思想、办实事的真实写照!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