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丝绸认证走进苏州丝绸博览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07 03:02   访问量:

  

6月4日,“丝绸苏州2021”博览会在苏州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由中国丝绸协会、江苏省丝绸协会、苏州市丝绸协会联合举办,苏州市纤检院参加了此次博览会。

开幕式上,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韦锋副局长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得“2020年度苏州丝绸新产品”的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苏州市纤检院为通过“苏州丝绸”、“苏绣”认证的丝绸企业精心设置了展台,积极向外宣传苏州本地优秀的丝绸企业及产品,宣传“苏州文化”、“苏州丝绸”。

下一步,苏州市纤检院将加大丝绸认证的力度,为企业提供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使一些优秀的丝绸企业及产品脱颖而出,为苏州丝绸质量提升、企业转型升级、品牌创建及地方特色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