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2021年纤维质量监测工作研讨会在苏州召开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21 02:03   访问量:

6月18日上午,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在苏州召开2021年度纤维质量监测工作研讨会,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罗方平出席会议,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苏州等省市纤检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燕受邀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目前各自单位的情况,对当前所在区域纤维质量监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分析,分别从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专业技术水平、纤维标准化体系建设、棉花监测、纤维认证机制、服务水平、大数据等多方面对制定纤维质量监测事业“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建议。

 罗方平书记对各地汇报的情况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并对纤维质量监测工作提出了要求:纤检机构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扎实做好纤维质量监测工作。一要集思广益,开拓创新,准确定位,科学谋划纤维监测工作的“十四五”规划;二要上下同心,形成合力,奋力开创纤维质量监测的新局面;三要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主动服务,推动经济发展,树立服务市场监管,服务市场主体,服务群众的意识,加强沟通交流,上下联动,加强宣传,开拓纤维质量监测的新渠道、新方式。

 研讨会期间,罗方平书记及与会人员一行参观了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实验室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