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药检中心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07 03:16   访问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以实践活动为出发点、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具体行动,76日,苏州市市场局局长虞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主任姚静芬一行赴市药检中心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汇报会上,作为市市场局实事项目的延伸,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惠企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市药检中心党总支分别与雷允上药业集团党总支、市吴中人民医院党委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通过党建共建协议,建立技术监管部门与生产经营单位良性合作模式,共同探索 共建组织、共建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局面。


市药检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薛满围绕“坚持思想和行动相统一,营造中心上下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坚持守正和创新相呼应,搭建中心上下悟思想的多元载体”、“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成中心上下办实事的生动局面”、“坚持提升与合作相配合,强化中心上下开新局的责任担当”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药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虞伟局长听取汇报后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就浓缩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药检中心已经有62年的历史了,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心新一轮的能力建设、队伍建设还处于起步期,需要下大力气、花真功夫。他说,药检中心的博士、硕士占比较高,集聚了一批高学历的专业技术人才。希望这些人才能走出去,突破学历、专业的局限,真正的提升能力,拓展眼界。希望药检中心全体职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市药检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对中心现阶段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肯定。

下一步,药检中心将继续在市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借鉴学习先进单位的做法和经验,丰富教育形式,提高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指导实践,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