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调研考察促合作,交流借鉴共提升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20 09:00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标准化工作交流合作,715日,江苏省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应用研究所王晶所长一行来市质标院调研交流,沈俊杰院长及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沈俊杰院长介绍了市质标院历史沿革和各业务板块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标准技术服务及质量标准研究的具体内容,分享了标准助力苏州制造扬帆起航、助推江南文化传承发扬等方面的作用。


    王晶所长介绍了标准化应用研究所在公共服务、社会治理领域的标准化工作成果。随后双方就拓展标准化工作思路、人才队伍建设及服务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潜在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商讨。



    今后,市质标院将与标准化应用研究所保持更加紧密的沟通联络,着力加强科研项目协同合作,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