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喜报!苏州市纤检院支部荣获“2019-2020年度苏州市市级机关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7-08 03:59   访问量:

近日,在苏州市市级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暨市级机关“两优一先”表彰会议中,市纤维检验院党支部荣获“2019-2020年度苏州市市级机关十佳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这是苏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党组织。

近年来,市纤检院支部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圆满完成各项工作。2019-2020期间,该院先后获得“中国纺织联合会科技成果优秀奖”、“2019-2020标准化表现突出”市总工会授予苏州市“朱兰劳模创新工作室”“苏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称号。

市纤检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汲取百年智慧,凝聚奋斗力量,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远奋斗,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以更新更好的作为为党旗增彩!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