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举办计量助力高端装备制造业研讨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9-29 11:04   访问量:

9月27日,市计量测试院与海克斯康共同举办了“计量助力高端装备制造业研讨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专场)”,来自苏州地区近40家汽车及零部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市计量测试院黎俊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该院在服务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方面的成功经验,海克斯康华东事业群苏皖事业部运营总监宋海鹏先生和亚旗集团总裁尤丹雷先生出席此次研讨会并发表讲话。围绕“计量助力高端装备制造业”主题,市计量测试院和海克斯康相关技术人员就汽车及零部件产业的测量技术、应用案例及质量基础一站式服务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交流。


苏州是全国制造业体系最完备的城市之一,高端装备制造业是苏州重点打造的十个“千亿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之一,新增产值占全市规上工业产值增量的半壁江山。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是高端装备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计量测试院紧密围绕产业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升服务能力,积极为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做好计量技术保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