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巡回问诊促发展 “两在两同”建新功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9-23 03:39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质量月”活动,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指导企业进一步落实质量主体责任,推进产品质量提升近日,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联合苏州市高新区(虎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联合巡回问诊专家组,走进企业开展“一对一”质量诊断分析,把质量技术服务送上门、切实解决企业关心的质量提升问题。

联合巡回问诊专家组一行先后走进苏州博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苏州市吉康宝食品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的条码产品质量及管理情况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在条码产品质量提升方面遇到的问题。企业就条码相关标准、设计制造、生产工艺,现场管理、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验检测等难点提出了详细的询问,联合专家组给予详细解答,帮助企业找出符合实际的解决方案。随后专家组还就政策规定、监督抽查以及后处理工作给予了详细指导两家企业对质量专家服务上门,对接企业需求开展质量诊断,切实帮助企业解决质量管理、质量提升及质量培训等方面的难题表示欣喜与感谢,并希望产品质量技术帮扶“巡回问诊”活动多开展,质量专家能够多到公司进行针对性的交流指导,促进企业质量管理不断持续提升和改进。

苏州博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市吉康宝食品有限公司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