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金秋敬老情意浓 市药检中心开展离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22 12:02   访问量:

为充分体现市药检中心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关爱,1021日,市药检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到苏州吴文化博物馆开展敬老慰问活动。25名老同志参加活动,市药检中心副主任邢以文、周坚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苏州吴文化博物馆,从“考古探吴中”到“风雅颂吴中”,市药检中心离退休老干部们兴致盎然,仔细地聆听讲解人员的细致介绍,感受文字、实物、影像等多种形式展示的吴地文化特色,体会吴地广博的物质和精神内涵。通过参观,离退休干部们普遍感到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市药检中心副主任邢以文、周坚代表中心全体职工向离退休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近期中心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展望中心未来发展的蓝图。邢以文表示,市药检中心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前辈们在岗位上几十年的奋斗,老前辈们为中心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市药检中心将继续发扬前辈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保障百姓用药安全,为我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衷心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与时俱进,继续发挥优势和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对市药检中心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离退休干部们欢聚一堂,回忆峥嵘岁月,交流近期生活情况,其乐融融,时不时还用手机记录美好又难得的相聚时光。大家对市药检中心近年来的发展表示由衷地欣慰和赞赏,对市药检中心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