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江苏省苏州质量技术监督条码印制质量检验站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20 10:14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苏州质量技术监督条码印制质量检验站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复评审。本次复评审的顺利通过,标志着江苏省苏州质量技术监督条码印制质量检验站具备持续开展实验室检测活动的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检验检测结果具备权威性和公信度

对于此次资质认定复评审,江苏省苏州质量技术监督条码印制质量检验站高度重视,各部门紧密配合,在复评审工作开展前,我站严格按照依据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等相关要求,结合我站日常运行情况进行自检预评审,查找体系中的缺陷不足,确保检验检测能力满足认定要求

在评审,由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建资质认定评审组,依据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等相关要求,通过实地观察、现场试验考核、查阅文件资料和档案、现场提问等方式,对检验站的体系运行情况和检测技术能力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评审,经过考评,评审组一致认为我站的人员业务能力,设备性能,检测数据,质量体系运行检验检测技术能力和管理能力满足有关要求。

下一步,江苏省苏州质量技术监督条码印制质量检验站将继续秉持专业、严谨、负责的态度,发挥技术优势,为社会提供公正、准确、客观的检验检测服务,为推动条码印制质量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和能力保障。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