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质标院组织开展认证工作能力培训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20 10:03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水平,加强对认证工作的了解深入开展市场监管系统知识的学习,10月9日下午,市质标院组织开展认证工作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讲座,邀请到该领域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行业经验的专家授课。讲座的主题是认证认可及业务介绍”,包括认证机构资质审批和认证实施两个篇章,重点讲解了与市质标院业务开展相关的管理体系和服务认证内容。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案例典型,紧扣工作实际,加深了市质标院干部职工对认证监管工作的认识及理解,提升了干部职工的综合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推进市质标院服务认证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