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开展“阳光纤检进校园”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0-13 01:52   访问量:

   为更好地履行纤检职能,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保障校园絮用纤维制品质量安全,让高校新生学生公寓床上用品用安心,更好的享受新的校园生活,1010日,苏州市纤检院深入高校开展“阳光纤检进校园”活动。

纤检工作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来到苏州石湖高校区,为学生及其家长提供絮用纤维制品等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咨询讲解如何通过眼看、手摸、火烧、鼻闻等简单方法辨别“黑心棉”的技巧有效杜绝了自购自带“黑心棉”流入校园,提高了学生的质量安全和防范意识,正确引导消费。这一活动,得到了多所高校校方和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的充分认可,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和良好的社会影响。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