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服务不降温 市计量测试院国家质检中心助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1-24 09:48   访问量:

播撒汗水周到服务苏州生物医药企业,是市计量测试院职工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真实写照。近日,国家空气净化产品及气体检测仪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以下简称国家质检中心)收到了苏州知名药企赠送的印有“服务高效、专业周到”的致谢锦旗。

最近两天,苏城迎来了过山车式降温,真可谓冷热两重天,此时正在为苏州某知名药企洁净厂房进行现场检测服务的工程师黄兴,已经穿着两层防护服连续工作了数个小时,内里的衣服稍稍一拧便是滴答的汗水。面对如此高强度的工作,黄兴表示,这仅仅是国家质检中心服务生物医药企业的小小缩影,为满足生物医药企业的生产进度要求,今年国家质检中心已多次派人为企业现场服务直至凌晨。

生物医药产业是苏州的“一号产业”,目前苏州已完成“1+N”生物医药产业布局,拥有生物医药企业3000余家。为保障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苏州特色的生物医药产业地标,市计量测试院坚持为生物医药产业提供全方位的计量技术支持,今年还成立了生物计量检测部,针对生物医药企业开展特色服务,全力为生物医药产业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