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质标院承担一项区级行政审批标准化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1-23 04:37   访问量:

近日,由市质标院承担的相城区行政审批“不见面审批”二期(全生命周期大综窗)标准化建设项目验收评审会召开。评审组由来自苏州市行政审批局、江苏省标准化研究院、相城区行政审批局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吴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单位专家组成。

验收会上,专家组各位专家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质询等方式,对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过程、建设成效进行了全面评估,最终一致认定项目通过验收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项顺利结题标志着质标院在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方面取得了新突破,下一步将总结经验,持续探索,力争把行政审批领域标准研制工作扎实

近年来,市质标院秉承“用心做好每件事”的服务理念,在标准技术服务过程中围绕补短板、提质效谋发展”的目标持续发力,积累了一批优秀案例,并广泛参与到市场监管、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水务、新型城镇化、基层综合执法、城市交通社区服务、新兴产业等个领域标准研制工作中推动苏州市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