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江苏省家居家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开展智能家具调研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4 04:16   访问量:

近日,市质检院所属的江苏省家居家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要技术业务人员前往敏华实业(吴江)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调研人员参观了该公司质量实验室和产品展示区,实际了解疫情期间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就市质检院涉企服务中的惠企政策进行了宣讲。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向企业代表详细了解了智能家具原材料的质量检验、零部件特点、产品结构、控制方式、研发水平,双方就智能家具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开展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02142858.jpg

智能化使得家具功能更多、舒适性更强、使用更便捷,是家具行业发展方向,也是市质检院家具产品检测技术发展的方向。市质检院将始终保持同企业的良好沟通交流,助力提升检测能力,及时更新检测装备,为智能家具产业发展做好技术支撑。

微信图片_20220602143027.jpg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