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质检院、张家港特协“人才培育”计划成功启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1-26 03:54   访问量:

1月25日,市质检院曹柳娜副院长、张家港市市场监管局周春艳总工程师共同为张家港质量技能培训中心揭牌,该中心的成功揭牌是市质检院、张家港特协联合启动“人才培育”计划的重要举措和成果。

为打造张家港地区的人才项目品牌,整合人才发展链关键要素市质检院、张家港特协联合启动了该“人才培育”计划,为人才培育和发展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品牌化、精准化的服务体此次活动,也是张家港质量技能培训中心开展的首次质量技能培训,共有40余名技能人才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保障本次培训顺利进行,体现“量身定制”的特点,市质检院做了精心准备,参加企业类型特点为基础,定制专业课程,全程精彩生动,互动交流丰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市质检院将根据张家港地方经济发展特点,与张家港市特种设备协会共同推进张家港地区企业提供质量管理特种设备作业、管理监管、标准宣贯管理提升等相关的多类别“人才培育”服务。以定制化服务为抓手,服务人才发展,服务经济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