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挽袖献爱心 热血暖寒冬—市药检中心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来源: 苏州市药品检验检测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2-04 09:40   访问量:

为响应无偿献血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市药检中心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献血志愿活动,用善举奉献爱心,传递红色正能量。

在苏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现场,志愿者们有序进行登记、测量血压、化验初筛、采血等献血流程。“抬臂”“挽袖”“握拳”……,简单的动作后,温热的鲜血顺着粗大的针管慢慢流入采血袋中。

志愿者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尝试的“新兵”。无论“新兵”,还是“老将”,他们都用同等坚毅的眼神和温热的血液传递着自己的爱心,给本已寒冷的冬天带来丝丝温情。

市药检中心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建立了以党员为主力的青年志愿服务队,持续开展、参与公益志愿服务,主动承办“525爱肤日”“626禁毒日”等科普宣传活动,踊跃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在职党员进社区”“双结对”“慈善一日捐”“康乃馨行动”等为民服务活动。

未来,市药检中心将继续秉持高度社会责任感,以更多的实际行动支持和参与公益事业,争取为新时代的精神文明建设作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