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忠诚担当,使命必达!苏州纤检圆满完成新疆监管棉公检任务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2-09 08:17   访问量:

近日,经过三个多月历时109天的持续奋战,苏州市纤维检验院棉花公检工作小组圆满完成新疆监管棉在库公证检验任务,共计公证检验棉花40225吨。

2023年10月5日,苏州市维检验院棉花公检工作小组7人团队奔赴新疆,于次日抵达新疆诸天大地物流有限公司监管库开启棉花公证检验工作。期间,棉花公检工作小组加入了江苏检在库临时党支部,积极投入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参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江苏检献爱心”主题党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等活动,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诠释“纤”行一步的精神内涵。

在新疆公证检验期间,苏州市纤维检验院棉花公检工作小组严格遵守公检流程,遵守纪律要求,即便是在雨雪交加、零下27摄氏度的室外工作环境下,依然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踏实苦干的工作作风、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纤检精神,高质量完成了公检任务。他们的工作成绩和精神风貌赢得了上级部门、监管仓库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获得了在库公检仓库赠送的锦旗。

援疆公检任务虽暂告一段落,但这群新疆棉品质守卫者的,辛勤付出不会被淡忘。他们勤恳奉献、挺膺担当,为纤检队伍增添了别样光彩,为加强新疆棉质量监管提供了保障,为大家的舒适健康生活贡献了力量。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点赞!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