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质标院举办档案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2-27 01:47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档案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提升我院工作人员业务水平,223日下午市质标开展档案工作业务培训2024年档案整理工作动员会各部门档案管理员和业务骨干参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档案的内涵、档案的管理要求、档案信息化建设三方面,重点学习了档案的形成与收集、整理与归档、保管与保护、利用与开发、鉴定与销毁、统计与移交等流程。培训中,还结合日常档案工作中常见的问题和难点,通过案例演示、互动答疑等形式进行交流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职工了解档案工作基础理论熟悉档案工作基本知识掌握档案工作基本操作技能,提高了档案管理工作业务能力,提升了工作质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