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一项青年理论学习调研成果荣获市级机关三等奖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06 02:52   访问量:

2月28日,中共苏州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发文通报2023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关键小事”调研攻关活动的评审结果,市计量测试院“初心检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报送的调研报告《苏州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计量能力保障及对策研究》荣获三等奖。

调研报告《苏州市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计量能力保障及对策研究》是由市计量测试院电学计量检测部青年职工江铖撰写。报告将青年理论学习与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强制检定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深入调研,在了解掌握全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计量性能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充电设施计量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方法对策。该课题的研究,将进一步提升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强制检定工作效率和计量监管水平,保证电动汽车充电设施贸易结算公平公正。

过去一年,市计量测试院在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交流座谈、调研攻关等形式,引导青年以学促干、担当作为。多名员工分别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江苏省青年岗位能手”“苏州市市级机关十佳团员”等称号。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