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与属地社区举行党建结对共建仪式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27 09:09   访问量:

3月20日,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与相城区漕湖街道观塘社区党支部等单位联合举行党组织结对共建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等参加活动。

会上,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和党建亮点工作,与观塘社区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市计量测试院党员代表交流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参加了专题党课《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学习。

会前,相城区委党校、区委党建办、漕湖街道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参观了市计量测试院江苏省纳米材料及微纳加工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等实验室。

接下来,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将围绕“计量惠民工程”、“‘小候鸟’关爱守护工程”等结对共建项目,与观塘社区党支部一起努力构建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通过组织联建、活动联办、服务联动等形式,将党建成果转化为服务成效,合力书写助企惠民暖心答卷。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