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综合信息
市质标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15 09:42   访问量:

314日,市质标院组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夏燕院长传达了全市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并递交了《2024年度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党风廉政与作风建设责任书》,部门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夏燕院长强调在2024年工作中要聚主线、拉高线、守底线,将党风廉政建设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抓牢行风建设,立足单位职能,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