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市市场监管局下属事业单位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09 02:43   访问量:

99日,市场监管局召开下属事业单位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部署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韦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烨传达全市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部署会会议精神。

市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斌部署在市市场监管局下属事业单位中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具体安排和相关要求。

会上,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杭志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党总支书记李培,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韦锋代表局党组对抓好事业单位开展基层党建专项提升行动提出了三点意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不断增强看齐对标的担当自觉;坚持补短板、下真功,扎实推进重抓党建的各项任务;坚持重落实、求实效,鲜明树立真抓实干的工作导向。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局党组部署要求,以更高站位、过硬举措、务实作风,把专项提升行动真正抓出成效,推动事业单位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市场监管部门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一级调研员马俊主持,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委员、各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党总支、支部正副书记及淬炼工程融合党建工程组成员参会。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