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行走的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4-19 03:41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论述,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19日,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赴苏州烈士陵园开展“行走的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的悼念广场,大家奏唱国歌、敬献花圈、行鞠躬礼、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并致以崇高敬意。


党员干部参观了苏州英烈红色档案专题展,观看了“口述历史”和“走访烈属”视频。随后参观了烈士英名录、党史园等苏州烈士陵园实景,沉浸式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无畏、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

信仰之炬不息,革命精神不朽。此次主题活动让党员干部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