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机关党务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07-10 03:26   访问量:

72日至75日,由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的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务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顺利结业,来自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以及下属单位的共67人参加此次培训。

南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主任石建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词,他对南大百年校史作了简单的介绍,对苏州市市场监管局选择来的南大马院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韦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安排此次培训,同时对大家参加此次培训提出了三点意见:一、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自觉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本领;二、始终坚持“一枝一叶总关情”,硬核担当主动勇于作为、笃行履践致远;三、始终坚持“咬定青山不放松”,铆足干劲凝心聚力实干、砥砺奋进攻坚。最后也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为以后的工作打下更加扎实的基础,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强的执行力来落实工作,以更显著的业绩来实现价值,真正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本次培训邀请到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陈建,江苏省委党校廉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教授时伟以及江苏省委研究室原副主任、江苏战略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南京大学客座教授范朝礼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课堂教学。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除课堂教学外,还开展了现场教学,小组研讨等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大家在研讨过程各抒己见,思维的火花相互碰撞,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探讨工作思路,通过研讨大家收获颇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党建和纪检工作的理论基础,开阔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奋发有为,笃行不怠,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铿锵步伐,不断实现机关党建新提升,为苏州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作出示范引领贡献更多的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