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标准宣传进社区 服务群众益万家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11-09 10:18   访问量:

选购大米时,您知道产品应符合什么标准吗?玉米油、葵花籽油、大豆油,您知道这几个不同品类的食用油应遵循标准的区别吗?……

对于“衣食住行”等生活中的标准知识,广大社区居民普遍很感兴趣,却缺少了解相关知识的渠道。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党支部紧扣民生热点,紧贴居民需求,梳理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标准,印制科普宣传手册,开展标准科普宣传。

近日,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党支部“标准先锋”行动支部走进双塔街道大公园社区宣讲标准化相关知识。社区居民王阿姨拿着标准科普宣传手册,激动地说:“今天听了你们党员志愿者关于标准的宣讲,很有收获,比如平时厨房里的油盐酱醋等,也是有很多挑选门道,在选购的时候要认准相关标准号,才能买到质量合格的好商品”。

标准引领质量提升,标准助力美好生活。苏州市质量和标准化院党支部在职党员进社区,送服务、惠民生,开展标准基础知识扫盲,提升全民标准素养,培育良好标准生态,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