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带队来市药检中心调研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6-10 10:22   访问量:

69日,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蒋华带队来市药检中心开展实地调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杭颖陪同调研。

市药检中心主任薛满向蒋华一行详细汇报了中心近年来承担国家药品评价性抽检、省市监督抽检、口岸药品检验的情况,在服务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获得的亮眼成绩,生物制品检测能力建设和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平台建设的进展,以及未来几年的建设与发展规划。

蒋华一行实地察看了药检中心实验室、留样间和中药标本馆,深入了解实验场地安全、检测设施设备、药品留样储存等相关情况,对市药检中心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示关切。

蒋华表示,市药检中心作为政府实验室,要保持特有的专业性和权威性。硬件方面首先要保障安全,同时要与能力相配套,符合检验检测的相关要求,这是必须要做到的。

蒋华强调,市药检中心要发挥好专业优势,在做好药品质量监管工作的同时,开展好科普宣传工作,推动用药安全知识走进社区、深入群众。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